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日本研发技术1989

进入中国上海21

红星美凯龙常驻门店10

看不见的改变,感受到的温暖

从传统地暖到minami超薄速热温水地暖

minami超薄速热温水地暖,源自于日本陶瓷发热技术对传统地暖技术升级,地暖不再是豪宅的专属标配,也无需大肆翻新装修,只需2天,就可以让你现有的住宅轻松拥有地暖,从此舒适享受冬季,享受属于你的四季分明。

上世纪八十年代

日本工程师村上诚先生就开始对了陶瓷地暖板发热技术进行了研究,最终成功研发出了超薄温水陶瓷发热地暖系统。这项产品和技术使得该地暖系统体现出了有别于传统地暖的高效性能。

2000年

持有该产品和技术的日本新兴产业——暖得利暖房株式会社进入中国,在上海成立合资公司,集科研、工厂、贸易为一体。公司使上千户家庭享受到便利,节能的供热系统。

近年来

大量家庭的旧房住宅面临二次装修,高龄化社会带来的居家养老问题也日趋显现,加之长三角地区冬季湿冷的气候,安心安全,经济节能的地暖成为了越来越多大众家庭的选择。

2015年

公司进行了重新整合,推出品牌minami远红外温水陶瓷发热地暖系统,以上海为中心,面向长三角核心地区展开销售网络。经历过30年技术发展系统改良的minami超薄速热温水地暖系统有极高的远红外热反射性能,可根据室内空间自由设计,整体发热均匀,节省发热能源。尤其在普通旧房装修房地板下安装,不占空间层高,即开即热随心使用。对于已完成装修,想保留原有地板的家庭是相当理想的地暖系统。

minami远红外温水陶瓷发热地暖系统是集制造、销售、设计、施工、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品牌,创造安心、安全、舒适的环境给每一户普通住宅。通过细致认真的技术服务,实实在在的节能环保材料,创造环境友好,舒适健康的新生活方式。

合作伙伴

门店介绍